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遊戲紀錄片] Minecraft (我的世界) 紀錄片

獨立遊戲 Minecraft (我的世界、做個創世神) 的紀錄片(2012)。
影片記錄了 Minecraft 之父 Notch 是如何從一個領薪水的遊戲程師員,
變身成為創造出狂銷全世界銷售2.1億套的獨立遊戲界傳奇人物。

/

維基百科  官方版Youtube
----
Notch 創立的遊戲公司MOJANG,最後該公司被微軟以25億美金收購。
Notch 因此成為了億萬富翁。

其實其開發者 Notch 取得巨大成功後,
發生一些事情是我一直非常在意的並且常常省思的。

在Minecraft全世界大賣,Notch顯然已經是個非常富裕的人時 (微軟收購MOJANG前),
他的父親在聖誕節前夕舉槍自盡了、
他和新婚妻子一年後就離婚了、
他常在推特上說不快樂...

成為億萬富翁真的可以讓人帶來真的快樂嗎?

請各位靜待我成為億萬富翁時,
認真仔細地分享出我的親身經歷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