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Visual Studio Code] VSC:更新到 1.65 版 C#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什麼叫做Visual Studio Code無法正常運作?
我是指VSC異常「不會出現自動提示關鍵字的功能(Intellisense)」的狀況。

這次問題出現在我更新至1.65版後的MacOS (Windows10沒問題)
再參考了這一篇「Intellisense not working on macos #5092」後,
我做了一下處置,確實把問題解決了!提供給大家參考

  1. 安裝「Mono Project Preview」版本。
  2. 將「Omnisharp: Use Global Mono」設為「always」。
  3. 將「Omnisharp: Use Modern Net」設為「false」。

至少我這麼設定後,問題是解決了啦(汗)

=======================================
後話:
很久沒更新了,浮上來表示這個blogger我還有在關心。
去年買了Mac mini M1 真心覺得這個作業系統超棒的,
Windows有太多為了跟Mac有所差異而做的改變,
導致很多東西非常反直覺且不好用(但是從小用到大也是習慣了啦)。
以後有時間想要整理一篇「MacOs vs Windows」的文章,

最後我想說:用MacOs就是要用Magic Mous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