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版本公告] 關於連結失效



 嗨 大家好,我山姆啦!
因為種種原因,很久沒有更新blogger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懂得越多後,
越是覺得自己只是懂些皮毛與雕蟲小技QQ

還有太懶,沒找到什麼寫Blogger的熱情。
(其實是現在都在接外包賺奶粉錢 haha)

我在2017年開始在這裡記錄我學習Unity的心得,
直到現在我也很常跑回這裡抄自己的code (記性太差。

==========================

目前blogger有很多【連結失效】(因為Google 雲端有改策略),
因此我必須手動重新調整權限才可以讓大家再次下載。
還有些線上玩WebGL的範例也是因為原本的網頁公司被收購了,
我也是要手動重新上傳才能讓大家正常體驗。

最近依舊很忙,如果大家有想下載什麼專案原始檔或是想玩webGL的,
也煩請大家留言或是寄信,讓我更有動力去他們更新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