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C#] 寫作風格,左右你選擇哪一道?



寫作風格大調查!下面這幾項寫法你支持哪一個?

第一題:左右兩個if,你會喜歡用哪個呢?

第二題:左右兩個if else,你覺得哪個用起來比較易讀呢?
第三題: 下面是常見的搜尋最近GameObject,哪個比較好理解?


====
1、2、3 我個人是右邊派的!
其中我覺得比較有爭議的可能會是3吧?
依照 Clean Code的建議,盡量不要使用Continue ---- 參考
但是我實在不想盡量避免讓程式往左邊長.....(有正確的名詞嗎 什麼減少巢狀結構嘛?)
至於首圖的那個左右派問題...我以前是堅守夸弧要寫好寫滿(如右邊)
現在我是可以接受左邊那樣了....



大家怎麼選擇呢?歡迎留言討論唷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我喜歡右派反而是有點邪魔歪道呢~
      不過我的正職不是程式設機師,也沒有很多跟人合作寫Code的經驗,
      我的喜好與習慣可能需要多點時間來驗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