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範例檔下載] Adobe Animate ScrollBar 滾動條

想在有限的空間內展示更多的內容時, 就會需要這個很實用的功能:滾動條。
上網找了一下找不到合適自己用的範例, 就寫了一版簡單的湊合使用使用^^ 大家玩玩看,弄出BUG我再來修整。 線上玩 檔案下載 =========================================== 一轉眼今年就要過去了,耍廢了需久都沒更新這裡。 這次的範例不是 Unity 而是 Adobe Animation , 因為接了一個工作要用互動式網頁, 對方希望電腦、手機上都能使用, 因此我又重拾了童年的記憶:Adobe Flash 。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用想敲碗新增其他功能, 歡迎留言唷。

2 則留言:

  1. an可以內崁網頁在裡面嗎?我是打包swf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山姆啦,An可以輸出成html5啊! 例如這樣:https://scroll-an-45c84b.netlify.ap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