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教學] Unity 2018 使用 Visual Studio Code 遇到的問題....


當我升級到 Unity 2018.3 後出現了極度惱人的問題,

就是我的 Visual Studio Code 不會出現自動提示關鍵字的功能(Intellisense)


打開Visual Studio Code的命令面板看一下,
發現是 OmniSharp 一直要找 .Net Framework 4.7.1 這個玩意兒。

上網找了各種方法、灌了各種奇怪的SDK後依然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最終依照 這篇文章 的指示下終於解決了我的困擾...

步驟如下:
  1. 關閉 Visual Studio Code
  2. 下載並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7.1 (連結)
  3. 重啟 Visual Studio Code
  4. 完成!

4 則留言:

  1. 我都乖乖的用visual studio

    回覆刪除
  2. 難怪在Mac執行顯示要我安裝其他東西
    window 就沒有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Mac上問題可能會少一點...
      因為我私心認為VisualStudioCode團隊很熱愛Mac....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