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雜談] 最近我在玩什麼 ?


真是不好意思,本部落格的更新文章速度越來越慢了 @@
主要是工作的專案越來越忙碌了。 比較沒辦法上班偷偷想要寫什麼主題
該專案前些日子正在CCB中

今天簡單談一下我最近在玩什麼遊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 Steam平台買來玩玩
=================================================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Switch):
我之玩過的薩爾達系列 風之律動、曙光公主 (GameCube)、縮小帽(GBA)、夢幻沙漏(NDS) ...  ,其中 天空劍(Wii)玩一玩覺得不大對勁,我感覺關卡配置沒有很好就停下來了。 我深信這代薩爾達很快就會有正體中文版推出,所以儘管這代非常好玩我還是暫停下來等中文版的推出。

缺氧 Oxygen Not Included (PC)

聽同事都在玩就衝動買下來玩了 !  Youtube 上很多人在實況,想了解這款遊戲在玩什麼的建議可以找影片來看看唷。P.S:有人表示 Rimworld 更好玩

多邊形橋 Poly Bridge (PC)

造橋類遊戲 ! 電腦版似乎已經出了一陣子,但最近在iOS上面也正式推出手機版本。我第一次接觸相同題材的是[Bridge Constructor]。 對了,我是看了這篇報導才去買的 ....連結

完全征服 Vanquish (PC)


我最欣賞的遊戲之作人之一:三上真司監製作品。這款遊戲首次發售是在PS3平台 (2010),今年才移植至PC平台發售。完全就是衝著製作人的名字買來玩的。難度頗高,但是娛樂性十足。


邪靈入侵 The Evil Within (PC)

沒錯,這也是三上真司監製作品。又一款衝著他的名字買來玩的遊戲。不愧是三上真司,這款遊戲的壓迫性很高,玩得我非常緊張跟壓力大。


重返德軍總部 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PC)

想找款無腦的第一人稱射擊舒壓一下而買的作品 (因為邪靈入侵太增壓了)。最早我是想買最2016年版的DOOM來玩,但是玩了一下試玩版不是那麼對胃口而作罷。(儘管我很喜歡DOOM3 2004)

=================================
最後附上我目前Steam的遊戲列表...
以後有空額外發一篇每款遊戲的小心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